临西县教育局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调研访谈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7-01      发布机构:临西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69     字体:[  ]

6月29日,临西县教育局邀约邢台市教育局、邢台学院来我县开展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调研访谈活动。

此次调研分两项:一是实地查看;二是面对面访谈。邢台市教育局基教科徐建玲老师、县委教育工委委员谭秀芝等一行三人分别到太平小学、临西三中、实验中学进行实地查看,就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情况、心理健康中心建设、心理教师配备、心理课的开课、心理档案建设、心理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调研。邢台学院教科部副教授安晓镜、张清瑶博士分别对我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主管领导和心理教师进行个别访谈。

本次活动,调研组通过深入学校查看、与老师们面对面交谈,发现存在的问题和影响因素,为我县今后的心理健康工作提供了依据和参考,将推动我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