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文广体旅局开展“庆七一 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2-07-01      发布机构: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87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致敬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202271日,文广体旅局开展庆七一 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集体宣誓、唱红歌,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主题党日设置“六个一”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开展一次填写“党员政治生日”寄语活动、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一次庆祝建党101周年特色活动。

1.jpg

3.jpg

     党员过政治生日,既是一次信仰的重新淬炼、更是一次初心的自我叩问。通过政治生日这一重要的政治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激励全体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积极的行动,彰显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