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选聘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2-07-06      发布机构:临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52     字体:[  ]

临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公开选聘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临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现对临西县公租房智能化管理项目,保障性住房维修项目公开选聘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请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加竞选。

一、项目概况

(一)业主单位:临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项目名称:临西县公租房智能化管理项目,临西县保障性住房维修项目。

(三)项目概算预计总投资分别是564576.45元、594376.36元。

二、报名资格条件

1.经工商部门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邢台市有固定经营场所;

2.具有此次两个项目招标代理从业资格证书及相应的从业人员证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熟悉代理业务的法律规定;

4.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在招标代理工作中无违法、违规诚信记录;

三、报名材料

1.资格证明:公司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或委托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

2.佐证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单位基本情况介绍、人员简介、企业荣誉、近三年工作业绩、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的书面声明等证明公司实力和优势的材料。

以上证明所述的所有证件、证明材料均需要提供原件查验后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所有材料一并装入一个文件袋或文件夹进行密封包装。

四、选聘办法

1.根据代理机构公司实力、企业荣誉、企业业绩、委托合同拟定等情况进行综合评议,采取低价优先及在本区域有丰富代理经验综合考虑,确定招标代理机构单位。

2.对于未中选的代理机构,不再另行解释。

五、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名起止时间:2022年7月7日起至2022年7月10日止,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逾期无效)

(二)报名地点:临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室

联系人:尚振林     联系电话:0319-8567728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