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工作,会议这样要求

体裁分类:乡村振兴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7-11      发布机构:临西县东枣园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49     字体:[  ]

       日前,临西县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2022年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工作,再次召开专题会议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的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目中标单位要抓紧安排部署,在做好项目建设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按照要求,迅速安排推进;要狠抓质量关,做优质工程、民心工程。
      会议强调,乡村干部要站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高度,加强政治责任感,对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和监督,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施工环境。乡村振兴局等有关职能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周期服务,严格监管、确保实效,以高的质量、严的标准建成经得起时间 和人民检验的工程。
      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园区)、县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和项目建设监理单位、中标单位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