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公开选聘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2-07-28      发布机构:临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2     字体:[  ]

临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公开选聘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临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现对临西县尖冢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和吕寨镇污水管网建设项目依法公开选聘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请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加竞标。

一、项目概况

(一)业主单位:临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项目名称:临西县尖冢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和吕寨镇污水管网建设项目

(三)项目概算总投资6615.66万元具体价格以初步设计批复为准。

二、报名要求

(一)资格要求:经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代理资质,且有类似项目代理业绩,无不良信用记录。

(二)报名时须携带代理营业执照、法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三、招标代理公司工作范围

中标的招标代理公司需承担的主要工作:

(一)负责投标单位的资质审查。

(二)依法做好招投标相关工作。

四、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729日起至2022731日止,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

(二)报名地点:临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室

联系人:尚振林   联系电话:15903294999

五、评审办法

在资质合格的基础上,采取低价优先及在本区域有丰富代理经验综合考虑,确定招标代理机构单位。

 

  临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