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公安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2-08-10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70     字体:[  ]

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临西县公安局迅速安排部署,通过多种形式、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8月8日下午,临西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岗位实际深入学习,以学促做、学思践悟,营造全局民(辅)警学习的良好氛围。全局民辅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准确把握当前社会治安形势特点,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强化社会面巡防管控,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各党支部也按照局党委的部署要求,积极组织民辅警通过主题党日、学习研讨、专题座谈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坚守为民初心,苦练实战本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