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时间: 2022-09-28      发布机构:临西县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84     字体:[  ]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倾心尽力做好身边事儿。在新冠疫情防控分包小区时,坚守岗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认真进行出入人员登记,及时宣传县发布的防控政策,为小区业主随时解答疫情防控知识,让业主及时了解疫情防控要求,方便工作和生活,对外地返回人员落实居家隔离、监测等管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
参与对2022年规划项目进行审核。2022年初各有关乡村将今年拟规划项目上报,我局针对乡村上报的规划项目进行现场核实,秉持着群众受益最大化的原则,对各村上报的项目进行现场核实,通过现场核实选择那些能使群众受益最大项目进行建设,努力做到效益最大化。
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时,坚守岗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认真进行出入人员登记,将有关疫情防控的信息及时告知业主,让业主及时了解疫情防控要求,方便工作和生活,通过“敲门式”的入户走访,掌握小区人员的最新情况,为疫情防控提供详细而又准确的信息和数据支撑。对疾控中心推送的外地返回人员需要流调人员上门进行流调,实行居家隔离、监测等管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