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大练兵】临西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反恐应急棍术专项训练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2-09-28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43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提高反恐防暴实战能力和规范处置水平,更好地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近日,临西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根据警务实战大练兵的工作要求,组织大队全体人员开展应急棍术专项训练。

训练中,特巡警大队坚持从实战出发,采取理论讲解与动作示范相结合、单兵练兵与集体训练相结合的方法,以打牢基础动作为根本,注重循序渐进,训练教官进行应急棍术的动作要领现场讲解,从握棍的高度、距离等细节入手,组织队员对握、持、置、取等基本操作、弓步、马步、虚步等基本步法和劈、盖、抡、戳等基本攻击技法进行讲解和示范,全体队员按照训练要求仔细琢磨、认真训练,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当中,充分展示了临西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素质。

下一步,特巡警大队将紧紧围绕核心工作,按照实战大练兵计划,持续开展警务技能训练,以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紧贴实战的大练兵活动,促进队伍综合素质和战斗能力显著提高,为维护临西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安宁贡献特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