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商务局对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9-28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消防大队      浏览次数:21     字体:[  ]

01.jpg

01.jpg

02.jpg

02.jpg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县大型商业综合体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9月26日,临西大队联合县商务局对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邢台家乐园天一商贸有限公司临西分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各项火灾防控措施是否落实,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限,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履行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最后,联合检查人员要求单位要严格落实整改措施,高度重视防火安全工作,保证各项防火措施、制度、要求落实到位,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及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将潜在的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