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消防救援大队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消防安全集中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9-28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消防大队      浏览次数:43     字体:[  ]

20220920101832_18701.jpg

20220920101832_18701.jpg

为迅速落实部局、总队、支队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体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上来,临西大队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消防安全集中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大队长李华阳首先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分析了当前火灾防控和队伍管理形势,强调做好集中攻坚行动重点工作,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教导员赵魁敏就如何做好二十大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做了动员部署,一是要强化队员思想政治意识,积极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增强消防救援人员政治敏感性、大局观和职责使命意识;二是要强化执勤备战制度,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严格控制人员外出并认真清查消防站执勤车辆,确保油、水、电、气充足;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上下班两点一线,非必要不出门,确保队伍安全稳定;四是抓好管酒治酒,坚绝杜绝违规饮酒事件发生;五是要强化熟悉演练,对辖区全部重点单位熟悉演练,熟悉掌握重点单位的基本情况、内部设施和处置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