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组织“书画献礼,法润临西”法治文化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10-10      发布机构:临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99     字体:[  ]

为弘扬习近平法治精神,促进我县法治文化繁荣发展。10月9日下午,临西县司法局开展“法润临西 书画增情”主题法治文化活动。邀请中国颜体书法研究会临西分会一行9人,通过书法这一雅俗共赏的艺术形式,翰墨书写法治力量。

活动中,书法名家集体开笔,挥毫泼墨,紧扣“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将传统书画文化与法治宣传教育结合,现场为大家展现了高超的书画造诣。同时,也抒发了爱党爱国、热爱生活、尊崇法治的情感。这次法治书画笔会,是法治与艺术的联姻,是法治文化与传统文化的完美统一,极大丰富了我县的法治文化生活,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

本次活动,共汇集了50余幅法治书画作品。展示了我县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法治风貌,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基层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