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督查室、县城管局联合调度热力公司供暖前准备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10-11      发布机构:临西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17     字体:[  ]

供热.jpg

供热2.jpg

供暖季即将到来,为做好供暖前准备工作,县委督察室、县城管局联合对福皓热力公司进行实地检查,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确保今冬明春城市集中供热安全稳定运行,百姓温暖过冬。此次检查重点一是让企业做好摸底排查工作,供热企业要对我县供热前情况进行全覆盖摸排自查,彻底摸清供热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建立台账清单。二是要求企业加强供热前设备检修。供热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供热零故障”的原则,保障供热前设备检修率和完好率达100%,管网安全运行。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增强企业负责人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确保冬季供暖锅炉的安全正常运行,防止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