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公安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2-10-16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66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临西县公安局组织局党委班子、科室所队负责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感受着来自祖国心脏的最强音。全局民辅警在充分做好各项公安勤务工作的同时,也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电视、微信直播等多重渠道同步收看开幕式实况直播。

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后,全局民辅警感到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壮丽篇章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