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堡寺镇开展诚信宣传进农村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10-18      发布机构:临西县下堡寺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78     字体:[  ]

    近日,下堡寺镇开展诚信宣传进农村活动,镇党委书记、镇长通过入户宣讲诚信教育相关知识,耐心细致的向群众宣传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面对面向村民讲解信用建设的相关知识,让群众明白守信践诺的好处,失信投机给自己带来的麻烦和坏处,明白什么是个人信用记录?什么是信用黑名单等?通过发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册,倡导每一位村民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一名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好公民。

通过此次宣传,不断提高了村民对自身信用信息的关注度、重视度,进一步提升了村民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诚信意识,推动了诚信乡村建设。下一步,下堡寺镇将持续多形式开展诚信宣传进农村活动,不断引导村民做一名“知信、守信、重信”的诚信公民,为推动下堡寺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将诚信意识逐步融入到每个公民的生活中,切实强化每一个公民的诚信观念,营造出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

c2e05494abfd3e7bb7fd3e62bfb35ca.jpg

16660587650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