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财政局集中学习《关于深入开展纠治“吃喝风”专项行动的通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2-10-18      发布机构:临西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59     字体:[  ]

近日临西县财政局传达学习《关于深入开展纠治“吃喝风”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严刹变异“吃喝风”,严防“舌尖上的腐败”,深入推进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切实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往实里做。

会议认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吃喝风”背后的思想松劲问题,加强法纪学习,强化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管住自己的“嘴”,握好手中的“权”,擦亮清廉的本色。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在全局上下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发挥好财会监督职能,加强监督检查和跟踪问效,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财政工作行稳致远,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提供坚实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