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财政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2-10-28      发布机构:临西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20     字体:[  ]

为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助力打造信用社会和优良的营商环境,10月28日,临西县财政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

社会信息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jpg

会议指出,在财政资金安排和政府采购中,要切实做好对申报企业的信用审查工作,引导申报企业增强诚实、守信、守法经营观念,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及时做好“双公示”信息报送、信用信息归集和承诺事项填报工作,积极发挥政府部门的示范作用。

会议要求,各责任股室要进一步提高诚信建设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主动担负起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职责,精心组织、紧密配合,切实将诚信建设工作有效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定期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