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1个乡镇10个村喜获省级卫生乡镇、卫生村荣誉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10-26      发布机构:临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18     字体:[  ]

近日,河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命名河北省卫生乡镇、卫生村的决定》,我县1个乡镇、10个村庄光荣上榜,其中河西镇被命名为“河北省卫生乡镇”,下堡寺镇邵庄村、老官寨镇窦庄村、尖冢镇王庙村、河西镇岗楼村、河西镇常园村、河西镇大米庄村、吕寨镇高庄村、吕寨镇郝村、吕寨镇百户寨村、吕寨镇前张八村10个村被命名为“河北省卫生村”。


我县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坚持把创建卫生村镇作为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和乡村振兴、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疫情防控和保护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载体,参与创建的镇、村两级认真落实工作部署,广泛发动群众,使镇容村貌发生了明显变化,环境质量得到了显著提升。下一步将继续巩固创建工作成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卫生村镇创建工作扩面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