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医保局领导到我县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时间: 2022-11-01      发布机构:临西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97     字体:[  ]

10月11号,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占平一行到临西县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市驻县督导组长杨华龙、副县长马玉娟、市局基金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县医保局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吕寨卫生院、星源养老院对医保支付方式改革、门诊统筹、药品耗材集中采购、长期护理保险等工作问询调研,对我县医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市局领导指出,我县医保和医院贯彻“热情服务,严格执法,务实创新”的工作思路,在医保服务、落实待遇、药店管理等方面扎实高效,近期开展的“进百村访千户长护险调研活动”全市领先。当前要以2023年参保动员为契机,实现全民参保,落实全面待遇,坚持全心服务,为全县“双百”活动和全市医保工作再接再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