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住建厅《关于更新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施工方案论证专家库的通知》的通知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2-10-28      发布机构:临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18     字体:[  ]

各县(市、区)住建局、开发区城建局、邢东新区规建局,各建设、施工、监理、勘察、设计等相关单位:

现将省住建厅《关于更新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施工方案论证专家库的通知》(冀建质安函〔2022〕477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好专家申报工作。

一、申报人员应实事求是如实填报申报表和提供主导完成、参加论证代表性工程资料,不得隐瞒有关事实或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上报省住建厅取消申报资格。

二、申报人员请于2022年11月20日前将《河北省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施工方案论证专家资格申报表》报市住建局安全中心,同时通过“河北省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申报工作。

联系人:耿 强 3182696

省住建厅关于更新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专项施工方案论证专家库的通知.pdf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