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小学:“双减”下的英语 精彩绽放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11-02      发布机构:临西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21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素质,探索有效课堂,开放课堂,实现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日前,第二小学英语组组织了听评课教研活动。





在教研活动中,每位授课教师都精心准备,认真钻研教材,精准把握新课标的教育理念,把新课标的核心内容落实到课堂教学中。老师们用精美的课件,流畅的语言,有层次性的课堂设计吸引学生的注意,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听评课过程中,各位老师认真聆听,做好课堂教研笔记,并在课后互相交流经验,解决自己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为更好地营造英语学习环境,在欢快的氛围中提升学生的英语听说学习能力,下一步,学校将设立英语广播,让学生真正融入到英文情境里,尽情去说、去唱、去表达。




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 该校将一如既往地扎实开展各科目教研活动,不断提升专业水平,携手并进,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努力。

(石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