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第一幼儿园举行秋季趣味运动会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11-02      发布机构:临西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76     字体:[  ]

为更好的践行活动游戏化,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10月27日,临西县第一幼儿园举行了“游戏大闯关,生命因运动而精彩”趣味运动会。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小运动员们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班级口号步入操场,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向大家展示出活力健康、快乐向上的风貌。入场仪式结束后,各班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小班的萌宝们憨态可掬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中班的小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龟背转圈”、“匍匐钻爬网”“翻山越岭”等游戏,让孩子们欲罢不能;大班哥哥姐姐们 “障碍独木桥”、“ 木制爬架”等活动让孩子们兴奋不已。幼儿的运动项目巧妙的融入了走、跑、跳、跨、钻、爬等应掌握的基本运动技能。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个个争先恐后、你追我赶,游戏进行得热火朝天。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老师们的精心策划、组织以及孩子们积极的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了愉快的情感体验,既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勇敢、合作的品质。
(褚树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