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批准邢台创领食品有限公司年产 3500 吨蔬果、年加工 3000吨蔬果产品项目环评文件公示

体裁分类:各部门行政许可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2-11-03      发布机构:邢台市环境保护局临西县分局      浏览次数:68     字体:[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准予批准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电话:0319-8571926

通讯地址:邢台市临西县北环路与英华路交叉口东行100米路北3号一楼临西县政务大厅生态环境窗口(0549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注:项目基本情况包括:项目概况;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项目名称

邢台创领食品有限公司年产 3500 吨蔬果、年加工 3000吨蔬果产品项目

建设单位

邢台创领食品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河北青水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点

河北临西轴承工业园区临西县福皓热力有限公司院内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基本情况

公示日期

2022.11.3-2022.11.9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