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教育局关于校外培训机构停止一切线下教学的公告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11-04      发布机构:临西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64     字体:[  ]

临西县教育局

关于校外培训机构停止一切线下教学的公告


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做好我县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防控措施,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接上级通知,自即日起全县校外培训机构暂停培训活动。
一、全县校外培训机构立即暂停线下教学培训活动,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聚集类活动。教育局将开展排查、巡查工作,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最大力度查处违规培训行为。
二、按照县直学校服务区域、各学区属地管理的原则,各学校自行成立检查组,采取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对各自范围内面向中小学生的校外培训机构逐一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排查全覆盖。各学校要加强对老师的管理,一旦发现在职教师参与线下教学或有偿家教活动,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和教师同责,同时对学校的各种荣誉一票否决。
三、各校外培训机构要主动向学生及家长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取得理解,并妥善处理好调课及退费等相关事宜。
四、教育局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线下教学活动进行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8562212 8562202  

临西县教育局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