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发布时间: 2022-11-08      发布机构:临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44     字体:[  ]

11月4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善刚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引,新修订的党章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最新重大政治、实践、理论、制度成果写入其中,全体党员干部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上级有关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学细照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心、笃行实干,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全力推动我县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县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具体措施》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提出了具体要求,文件对我们做好巡视整改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认真抓好执行落实,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提供重要要素保障。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