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财政局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2-11-04      发布机构:临西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15     字体:[  ]

11月4日,临西县财政局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进一步做好财政领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财政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完善财政目标和机制,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支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临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履行好县委、县政府赋予财政部门的职责使命,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县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