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生产思想 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临西县财政局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2-11-07      发布机构:临西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95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思想,提高全局上下消防安全意识,临西县财政局在全局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迅速落实,周密部署。 全局开展消防安全月动员会,完善消防应急预案,对活动进行部署,明确活动月各项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活动扎实高效开展。

开展自查,消除隐患。对供电、供水、燃气等系统设备以及办公室、档案室、储物间等进行全面排查;对办公区域内的消防设施器材进行检查;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设施、设备进行维修整改。主动查找身边火灾隐患,整改消除火灾隐患,养成良好的火灾安全防范意识。

做好宣传,营造氛围。在局一楼大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标语,并在餐厅、厨房、局内办公区走廊等醒目位置设置消防安全提示,做到时时提醒,警钟长鸣。绷紧安全这根弦,共同维护市场良好的经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