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开工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2-11-18      发布机构:临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69     字体:[  ]

我县首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开工

1113日,我县首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在盛世名门小区6号楼2单元开工,标志着我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程有了突破性进展。

名门加装电梯井道钢筋绑扎施工.jpg

名门加装电梯井道钢筋绑扎施工.jpg


据悉,盛世名门6号楼2单元12户住户全体同意加装电梯,率先完成了报名,成为我县首台电梯加装试点。当日现场施工人员为加装电梯打下第一钻,让住户们期盼已久的“家有电梯”的梦想走进了现实。加装电梯工作预计在12月底完工

自《邢台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细则》正式实施以来,我县高度重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按照政府引导、业主自愿、依法合规、保障安全、方便办理、稳妥有序”的原则,实施每台加装电梯给予5万元补助政策,加快先行试点进程。

据了解,除了本次实施加装的盛世名门小区外,五合社区10号楼3部电梯已完成加装方案和图纸设计,即将加装开工。既有住宅电梯的加装完善了我县既有住宅使用功能,提高了居住品质,方便了居民生活,增加了居民居住幸福感。


名门加装电梯效果图1.jpg

名门加装电梯效果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