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科学技术协会疫情防控自查自纠工作报告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11-30      发布机构:临西县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69     字体:[  ]

临西县科学技术协会疫情防控自查自纠工作报告

        自我县启动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后,我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县领导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决策部署。我单位快速反应、积极行动、全力配合、主动与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联动工作,坚决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线。我单位始终把疫情防控重任扛在肩上,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目前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自查,现将有关工作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根据县委、县政府防控工作部署精神,我单位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为组长,其他成员为组员的疫情防控小组,全面加强对防控工作的领导,认真执行县防控办出台的各项防控管控措施。

        二、具体防控措施

        (一)首先为本单位所有成员解决安全防护设施,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做到不被感染,不去传染,只有保证了自身的安全才能更好地服务于人民。

        (二)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小区出入台账,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来访人员登记等工作。近期是严把小区出入口,杜绝人员流动,报备回小区的人员按照县防控办政策第一时间上报,同意回小区后通知其返回,并在进入县界时点对点接回。

        (三)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对小区全员核酸采集和上门采集工作。

        三、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

        通过自查发现,有个别人员安全意识、疫情防控意识不够,对于防控缺乏主动性和积极性。针对此类问题,我单位研究决定,加大小区内的宣传力度,使小区内所有成员意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

        四、下一步工作措施

        接下来的工作我们将严格落实防控工作部署,不断完善应对方案及措施,扎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宣传等工作,细化工作任务,压实责任,精准到户,精准到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