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尖冢灌区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计划

体裁分类:工程项目招标投标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2-11-07      发布机构:临西县水务局      浏览次数:8     字体:[  ]

临西县尖冢灌区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计划

批准文号:临西县行政审批局以《关于临西县尖冢灌区提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临行审审字【202257号批准建设。

总投资:4990.85万元

招标额算额3530.08万元

建设资金:财政资金

项目概况:尖冢灌区设计灌溉面积 28 万亩,为中型灌区,工程等别为Ⅲ等。 主要建设内容:马刘庄渠、石佛渠等 2 条渠道生态治理;在新清临西干渠上新建卫罗庵北闸,对石佛渠末端的东袁庄闸进行拆除重建。

招标范围:施工: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监理:本工程未开工建设。本次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设计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及质保期阶段的监理

发布公告媒体: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临西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九安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预计发布时间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