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尖冢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招标计划

体裁分类:工程项目招标投标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2-11-07      发布机构:临西县水务局      浏览次数:54     字体:[  ]

临西县尖冢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招标计划

批准文号:由临西县行政审批局以《关于尖冢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批复》临行审审字【202278号批准建设。

总投资:16338.04万元

招标额算额707.4万元

建设资金:财政资金

项目概况: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1)拆除重建尖冢泵站,设计流量为 29.85m3 /s

2)对跃进闸进行拆除重建,过流量为 30m3/s

3)对跃进渠尖冢跃进闸至龙潭村东段长 6km 渠道进行防渗衬砌;

4)配套管理及安全设施;

5)灌区信息化建设等。

招标范围:满足本项目所需要的工程勘察、测量工作,初步设计及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文件的编制工作;施工招标所需的技术文件和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预算编制工作;工程施工至竣工验收期间的设计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变更、现场设代和后续服务等)。

发布公告媒体: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临西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九安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预计发布时间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