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司法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让诚信观念深入人心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2-11-30      发布机构:临西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63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11月30日,临西县司法局利用12.4宪法宣传周宣传契机,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现场培训时向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手册、诚信教育宣传单,宣传道德诚信的有关知识,还利用微信群进行宣传,倡导社区群众树立“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观念,促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通过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人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大家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有效提高了人民的诚信意识,营造全民诚信的良好环境,让诚信之风吹遍大街小巷,吹进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