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惠企便民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12-26      发布机构:临西县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23     字体:[  ]

县科协惠企便民活动

县科协积极开始惠企便民活动一是积极帮助重点企业建设企业科协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安排专人与企业联系,组织5家企业申报材料其中2家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邢台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和金杰轴承技术河北有限公司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荣获“2022年度河北省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邢台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专家企业工作站获评2022年度邢台市优秀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金杰高端轴承创新团队获评2022年度邢台市优秀企业科技创新团队;二是开展科技政策进企业活动。向河北旺多牧业有限公司、河北农华世纪有限公司等企业解读现有的科技扶持政策,如科技专项经费资助等系列扶持科技创新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