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大队联合住建局督促高层建筑物业服务企业开展“四个一”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11-12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消防大队      浏览次数:37     字体:[  ]

20221118171144_19313.jpg

20221118171144_19313.jpg

为全力做好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切实维护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的平稳,近期,临西大队联合住建督促高层建筑物业服务企业开展“四个一”活动。

高层小区物业服务企业通过开展一次全员消防安全技能培训、观看一次火灾案例警示片、进行一次“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在线学习、组织一次灭火疏散逃生演练的消防安全“四个一”活动。活动期间宣传人员通过消防宣传车在小区内播放火灾警示片,组织物业工作人员和小区群众进行消防安全培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居民生活实际,深入细致地讲解了高层建筑火灾、家庭防火的重要性,详细地向居民讲解防火基本常识,并重点讲解了电器引起的火灾特点、防火用电注意事项、如何正确拨打119火警电话、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知识,组织利用全民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并组织开展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