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67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发布时间: 2022-06-09      发布机构:临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54     字体:[  ]

临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67号代表建议

  


杨章军、王英杰 代表:

您在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加强县域经济和特色小镇建设,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建议,已收悉。现就办理情况和结果答复如下:

根据《临西县下堡寺镇总体规划》,在下堡寺镇区规划了两处集贸市场用地,可用于建设规范的农贸市场。经了解,目前下堡寺镇镇区正在筹备农贸市场的建设工作,下一步,我局将积极配合和推动此项工作。

再次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支持。

您对以上办理结果是否满意。如不满意,请在征求意见表中提出意见。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