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枣园乡2022年项目建设情况

体裁分类:乡村振兴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12-02      发布机构:临西县东枣园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23     字体:[  ]

聚焦双进双产,全力推进项目建设。2022年以来,东枣园乡坚持“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理念,瞄准项目“引进、推进、投产、达产”四大重点环节,顺利完成签约项目1个,拟签约1个,在建项目2个,正式投产1个,在谈项目1个。河北润园坊织有限公司投资的10万锭智能化纺纱工厂及产品研发中心,该项目已经摘地,正在进行积极推进主体建设。九杨汽车配件制造项目主体框架结构已经全部完成正在加快投产进度。三峡新能源农光互补项目,已全面竣工,正式并网运营。冀铁集团物流园项目,拟于近期签约,相关部门已启动土地衔接调规工作。在谈项目为一体成型针织服饰及智能纺织印染项目,投资方是江苏华越毛纺有限公司。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已计划来临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