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 68 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6-07      发布机构:临西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99     字体:[  ]

王玉采 王友兵  代表:

您在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提升县城夜间亮化效果的建议,已收悉。现就办理情况和结果答复如下:

收到该提案后,我局十分重视您提出的意见。为增加亮化景观,展示县城新变化,我县具有历史建筑性的“清渊凝秀”牌坊夜景和长江路高巛楼体亮化景观目前工程已完工;珠江路明珠广场节点灯杆拆除及更换工作,目前已在施工中,待七月中旬明珠广场将充分打造夜景灯饰景观。为进一步减少小街小巷亮化时长,对安装覆盖不到的小街小巷增加路灯,合理调节时长,对“死角死面”不足问题,我们晚上加强巡视,保障居民夜间出行环境,提高城区居民出行安全系数。

再次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支持。

您对以上办理结果是否满意。如不满意,请在征求意见表中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