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58号代表建议的答 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6-07      发布机构:临西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41     字体:[  ]

张保伟代表:

您在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轴承大世界天然气接通的建议,已收悉。现就办理情况和结果答复如下:

经与燃气公司了解,一是园区管委会与燃气公司双方协商,园区管委会负责统计需安装户数后统一报装,但经多次与管委会沟通后反馈信息为,用户要求享受煤改气优惠政策(赠送壁挂炉和灶具),因该片区不属于农村,无法享受农村煤改气补贴政策,无法满足用户要求,用户不同意报装;二是燃气公司逐户查看厨房现场,由于大部分用户厨房位置不具备安装天然气条件(厨房多为封闭式厨房、非封闭式厨房管道敷设条件不足),无法进行安装天然气。

再次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支持。

您对以上办理结果是否满意。如不满意,请在征求意见表中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