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 72号代表建议的答 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6-06      发布机构:临西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100     字体:[  ]

    董红云、李辰光     代表:

您在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强统筹规划,减少市政工程重复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就办理情况和结果答复如下:

一、反复开挖道路,不仅增加维修成本影响市容,制造环境污染还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反复开挖道路涉及多行业、多单位,缺乏统一规划,我单位结合规划审批部门,对道路施工、修复等项目进行规范管理,避免施工企业各自施工,杜绝反复开挖,重复建设。

二、加大监管力度,对道路开挖的审批严格把关,对随意破路的行为加大处罚力度。

再次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支持。

您对以上办理结果是否满意。如不满意,请在征求意见表中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