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44号代表建议的答 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6-07      发布机构:临西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81     字体:[  ]

  吕计兵     代表:

您在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快发展我县“夜经济”,释放消费新动能的建议,已收悉。现就办理情况和结果答复如下:

发展夜间经济不仅可以拓展居民夜生活空间、延长经济活动时间,拉动生产和消费需求,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您建议中的第2、5条,加紧探索,积极谋划,增设夜间停车位,合理规范经营秩序,用温情管理,最大限度让利于民,加快推动我县夜市健康持续发展。再次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支持。

您对以上办理结果是否满意。如不满意,请在征求意见表中提出意见。

 

 

临西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 6 月 1 日   


发布人:史宏秀

审核人: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