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双百事迹材料—李怡金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12-30      发布机构:临西县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54     字体:[  ]

个人双百事迹材料

科员  李怡金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双百”活动,我认真学习,积极行动,切实把活动落到实处,竭尽全力为群众“解民忧,办实事”。首先通过组织实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提升基层科普服务能力,激发基层典型开展科普活动的积极性,其次到吕寨镇高庄村,对农村问题厕所进行排查,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并汇总上报第三在创城工作开展之际,我利用节假日等休息时间到分包网格区清运垃圾、清除杂草杂物、树枝落叶、捡拾塑料袋等垃圾,保持网格区的清洁,为创建美丽卫生县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时,坚守岗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认真进行出入人员登记,为小区业主随时解答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对外来人员排查,对外地返回人员落实居家隔离、监测等管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