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宪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33次会议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9-30      发布机构:临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0     字体:[  ]

9月29日,县委书记孟宪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33次会议,传达学习倪岳峰书记在省直有关部门的调研精神。

孟宪鹏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

孟宪鹏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夯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孟宪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深入落实“1+20”政策体系,确保惠企政策直达企业,促进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将问题发现在基层、解决在基层。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加强安全生产源头管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警钟长鸣、毫不松懈守住守牢疫情防控阵地,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安定稳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