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2-08-23      发布机构:临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0     字体:[  ]

640.jpg


8月23日,我县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孙通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有人主持,全县26个“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及业务科室负责人(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上,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谭金贵传达了《临西县“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督导情况的通报》,对我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

部分县直部门分别就自身存在问题作表态发言。

政府副县长孙通志就做好我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提出意见,孙通志强调,一是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加快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省政府、市政府工作方案制定实施方案和抽查工作计划,合理安排抽查任务,确保完成年度各项抽查指标。二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和督查通报制度,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跟踪督导,定期对各单位“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不按年初制定计划执行检查,完不成任务或工作不力的单位,在全县进行通报批评。三是各部门要以此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会议为契机,对照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各司其职,发挥职能,进一步优化市场监管环境,全力做好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为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贡献力量。

会后,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赵武强就省优化营商环境小组委托第三方组织对我县“双随机”跨部门进行实地核查情况进行了工作安排。

发布人:张金莹

审核人: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