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召开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推进会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2-07-05      发布机构:临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706153213.jpg

7月5日,我县召开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推进会,会议收听收看了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就我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金贵宣读了临西轴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临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的《关于整顿规范轴承大世界市场经营秩序的通告》,为我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明确了方向及重点。

政府副县长孙通志作会议讲话。孙通志强调,一是各参会单位要深入领会本次会议精神,通过此次会议,明确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二是充分认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是一项坚持不懈的长期性工作,作为我县打击侵权假冒领导小组成员,各负责同志要担当起责任,抓好该项工作落实,同时做好同本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工作;三是各部门要根据部门职能,结合此次会议要求,积极作为,做好打击侵权假冒的各项工作,履职尽责、守土有责,确保这项工作的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