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勤助汽配有限公司年产320万套空气滤清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项目审批决定公告

体裁分类:各部门行政许可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3-01-17      发布机构:邢台市环境保护局临西县分局      浏览次数:34     字体:[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已经对该项目做出审批决定。现将审批决定情况公开。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

        电话:0319-8571926

        通讯地址:邢台市临西县北环路与英华路交叉口东行100米路北3号一楼临西县政务大厅生态环境窗口(054900)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环境影响评价批复或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三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文件名称

批复文号

批复日期

文件全文

河北勤助汽配有限公司年产320万套空气滤清器项目

临环表[2023]7

 

2023.1.17

 

批复意见

 

 

勤助汽配意见2(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