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堡寺中心小学:情暖贫困学子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2-03      发布机构:临西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98     字体:[  ]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9日,下堡寺中心小学开展慰问贫困儿童活动,并送上了最诚挚的关怀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该校负责人商兴刚为贫困学生送去了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并与贫困学生家长促膝谈心,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经济来源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叮嘱学生在家一定要多帮家长分担家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家长也深受感动,一再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他们一定会与学校配合,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送去了学校对家庭贫困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