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办讲实效 真抓实干求落实——县委教育工委迅速传达落实县“三干会”精神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2-09      发布机构:临西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63     字体:[  ]

临西县三级干部大会结束后,2月6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迅速召开工委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临西县“三干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县委书记孟宪鹏和县长黄会安讲话精神,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王继华主持并领学。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三干会”画出了任务图,列出了计划表,敲响了奋发进取的“上课铃”,鼓舞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气神”,这既是一次总结会、表彰会,更是动员会、誓师会。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严格落实县“三干会”精神,千方百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真抓实干的作风促进教育工作再落实。要深刻领会、认真把握县“三干会”主题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高效务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干劲,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教育各项工作上质量、有突破。要清醒认识县“三干会”上关于教育的具体要求,做好任务分解,责任到人,保障教育工作优质高效推进。各分包领导要督促各分包学校务必认真研究县“三干会”精神,确保学习到位,落实到位,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临西角色”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