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会安调研春节期间节日保供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3-01-20      发布机构:临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51     字体:[  ]

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在走访慰问县融媒体中心、武警中队、供电公司等单位一线工作人员,调研春节期间节日保供工作时指出要筑牢安全底线,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局稳定,人民群众平安详和过节。县领导修晓冰、陈勇参加调研。


在联通公司,黄会安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并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希望联通、移动、电信、广电四家网络通信公司加强合作、努力提升服务能力、打造特色优势,为临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在县融媒体中心,黄会安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人员值班、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保障等情况。黄会安强调,要全面落实安全播出责任,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春节期间及重要保障时段顺利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高质量完成春节期间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在武警中队,黄会安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继续扛牢责任,以更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供电公司、燃气公司、福皓热力公司,黄会安详细了解供电,供暖,供气设备运行保障情况,并亲切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强调,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节日期安全运行;要坚决落实电力、燃气和热力保供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及时解决群众诉求,让广大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