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镇认真贯彻落实我县2023年组织重点任务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3-02-25      发布机构:临西县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88     字体:[  ]

      河西镇党委书记高建强主持召开镇村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镇近期重点工作。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传鹏指出,河西镇要坚持“党建引领、区域协作、全域发展”格局,找准党建工作重点、创新点。扎实推进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打造坚固的党的基层堡垒;抓好大运河南社区和大运河北社区的网格化治理体系构建工作;持续坚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开启党建引领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
      党委书记高建强强调,党对党员干部的要求,首先是政治上的要求,政治素质是衡量新时代党员干部素质和能力的首要标准和根本要求。各村(居)党支部书记要积极履职尽责,能够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以党建统领工作全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利用“党建+”的模式解决新形势下的重点问题,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