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县“三干会”精神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3-02-07      发布机构:临西县河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46     字体:[  ]

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结束后,河西镇于2月6日下午,迅速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对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方案。2月7日上午,再次召开镇村干部大会,党委书记高建强向大家传达了全县三级干部大会孟宪鹏书记和黄会安县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和全年主要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严格落实三干会精神,立足河西发展实际,进一步更新发展理念、优化工作思路、对标安排部署,推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民生保障、党的建设等工作提质增效。

同时,按照“河为线、城为珠、线串珠、珠带面”的总体思路,以建设运河文化旅游特色小镇为目标,加速整合文旅资源,高站位、高起点推进运河文化贡砖博物馆、堤顶七彩路、运河文化广场、运河文化步行街等大运河文旅产业园项目建设,多措并举促进运河文化与地方经济协调发展,誓将珍珠做大做强,做成一颗光彩照人的闪耀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