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2-28      发布机构:临西县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44     字体:[  ]

县科协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月3日,科协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刘保林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卢庆霞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党支部书记刘保林同志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围绕《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为正式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党支部书记就做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筹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一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县委工作会议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岗位实际,安排2023年工作打算,谋划特色亮点工作,明确推进落实举措;二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全新的工作格局、创新的工作理念,拿出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精气神,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推动工作快上手、目标快完成,力争全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